思瑶(备考版)

2324年备考ing疯狂挖坑选手,注意置顶

【咒回x崩坏三3】羽渡尘7上

主角崩坏三符华


cp识宝(已出场)


其余友情向,崩坏三人物会穿过来


如有ooc 还望指出


求心心评论,点赞就是我的动力








初见时,我曾想要成为她。最终才惊觉,哪怕我们有着相同的记忆,身体,符华就是符华,无人可以替代。


她带着我看遍了这时间的美好和粉饰这表面太平背后的危机,帮我脱离了崩坏意识的控制,一起走过了许多时光。


后来,老古董消失了。


当她化作星光在我面前消散时,我伸手想要抓住,只是抓住的,是一缕残光罢了。


【这个身体本该是你的了。】她笑着对我说。


【抱歉,让你等了这么久。接下来的路,要好好走下去呀。】


开什么玩笑?


单独丢下我一个人吗?你救了所有人,为什么我顾及一下我呢?


我重新得到了许久没有的肉体,胸口的心脏有力地跳动着,只是身边再无往日那个温柔的身影,也没有再能帮我收拾烂摊子的人了。


你渡了许多人,为什么丢下我一人?


律者是不会死的,除非被人为的消灭。在这漫长的生命里,我不愿意只守着用自己权能造出来的那抹幻影去回忆过去,没有人在我被律者核心的侵蚀时抱着我,也没有在无聊时逗我玩,再不会有人在那新年夜给我煮热腾腾的甜糕。


我不甘心,不甘心就这么一个人去继承她的一切,哪怕所有人都知道我不是符华。当爱因斯坦博士告诉我她可能落到了某个世界泡中时,我重新抓到了一丝希望。


我要找到她。哪怕走遍这一望无际的量子之海。


老古董,穿梭时空的那冷风刮得我好疼,真的好冷,又疼又冷,如果再见面,抱抱我吧,别再丢下我,好不好?



——【华】


……


当再一次穿过那世界的屏障,我感受到了那熟悉而又久违的气息,你,会不会在这里,或者,在这里留下过痕迹呢?


老古董?


【远行的旅者,终将找到属于她的归途】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禅院惠又气又无奈,一黑一白两只玉犬刚出现,便被眼前的女人用锁链捆住倒吊起来。


“嗷呜呜呜呜……”女人用手中的扇子边笑着便逗弄着被吊起的两只玉犬,玉犬除了发出警告的吼声,只能摇晃着身子挣扎着。


“你快放了小黑小白!”禅院惠瞪大一双碧绿的眼睛,内心默念着想要收回,却惊觉收不回两只玉犬,急得冲上前抓住女人的衣角。


“真是神奇,竟然还有这么有趣的能力。”女人撸着两只玉犬的毛茸茸的皮毛,一双红眸愉悦地眯起,身后暗红色的锁链收回,怀中的两只玉犬瞬间化作黑色烟雾消散。


精致的折扇悠哉悠哉地晃着,扇柄挂着的镂空银色挂坠叮当作响,女人目光对上禅院惠充斥着警惕的碧眸,嘴角笑意更盛,挂坠也随着摇晃更是叮当发出脆响。


“有趣,这个世界真是有趣~”女人仿佛透过禅院惠看见了什么,笑着说道,“谢谢你的,小惠小朋友~”


“作为回报,送你个东西吧。”


女人消失了,只余地上的一个木制的相框。光折射在塑料面上,虽光线模糊了照片上的人影,但这熟悉模糊的影子却触动了禅院惠脑海深处的记忆——那是早已被烧掉的家庭合照。


啊啊,真是糟糕呢今天……禅院惠小手小心翼翼地拍去照框上的尘土,陌生的女人莫名的消失在原地,虽不知她从自己身上得到了什么,但这个照片,却是小小的孩子心中最渴望的东西——那是曾经他也曾拥有的,温暖的家园留下的唯一痕迹。


评论(10)

热度(429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