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瑶(备考版)

2324年备考ing疯狂挖坑选手,注意置顶

【咒回x崩坏三3】赤羽简介

崩坏三x咒回


上一人类文明时期符华x从未来跟随穿越而来的小识


在一次寻常的任务中,夏油杰捡回了一个奇怪的白发赤瞳少女,她失去了大多记忆,每日只是坐在床边,双眸呆滞地看着手中的银色羽毛发饰。


高专里的不少人一直好奇那具有神秘力量的少女究竟在看什么。


在天内理子任务时,夏油杰遇到了前所未有强大的敌人,当子弹将要击穿刚从迷茫寻到自己的的理子之时,赤色的羽毛随风而落,一向沉默的少女宛如神明降世,出现在了两人面前。


当看见那漫天的红色,我想起了被遗忘的一切,过去的种种悲痛与绝望已离我远去,我只想……保护身边的人,保护自己拥有的一切。——符华


我看遍了你的人生,知晓你的痛苦和信念,我们密不可分,久违后的重逢,哪怕过往早已被改变,我也只愿陪伴在你身边,看那百变的世界——【华】

评论

热度(8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